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6月10日 17:4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6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缪鲁加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举措,通报了学校纪委对重点领域、关键部门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精神。根据学校警示教育月活动总体安排,认真分析排查了本部门党风廉政风险点。

会上,冯尚申和部门中层干部对照分管工作领域的党风廉政风险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冯尚申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和使命,坚守党风廉政底线,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握学生教育规律,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第五党支部  郑秀红

 

上一条: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举行 下一条:强学风 抓管理 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