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强学风 抓管理 确保校园和谐平安
2019年05月29日 16:41  点击:[]

5月29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学生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根据审核评估回头看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到位,要加强学风建设,抓实文明寝室建设;要加强班级的组织管理;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清醒认识其重要性,常抓不懈。要通过摸底排查,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情况;按照“底数要清、情况要明、措施要有力”的要求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还部署了毕业生就业和教育等工作。冯尚申强调,毕业生就业不仅仅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校友工作的组成部分,各学院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服务指导,关心关爱毕业生。同时要加强毕业生教育工作,营造和谐、良好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文明、有序离校。

会上,各职能部门部署了相关工作。

(学工部 王守先)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