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学生资助“两美”事迹巡回报告会举行
2018年12月21日 08:57  点击:[]

12月20日,浙江省学生资助“两美”事迹第四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资助工作部主任程盛杲出席报告会,六所高校“两美”事迹巡讲团成员为我校师生作“两美”事迹报告。

冯尚申介绍了我校的助学体系和资助育人举措。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培养奋斗之志,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顽强拼搏;要自立自强,学会顶天立地,不因困难而却步;要学会感恩,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报告会上,浙江工业大学的“麦田中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我和青田有个约”,浙江工商大学的“用心铸就梦想,以行托举翅膀”,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大爱医技,温度树人”,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的“坚定信仰,热心资助”以及我校的“新长城生态互助社”等“两美”事迹主讲人分享了他们带来故事,会场内掌声迭起,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深深感染了、教育了在场的学生。

“两美”事迹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广泛传颂 “最美爱心人物”和“最美爱心故事” 的事迹,传递育人正能量,彰显国家资助政策成效。

报告会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校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学生处 刘萌萌  学生记者 刘子禾)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团体心理培训与督导 下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