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助学在线
近日公告
规章制度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在线 >> 近日公告 >> 正文
 
2021年暑假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公告
2021年06月23日 10:17  点击:[]

各用工单位、各同学:

为做好2021年暑假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以2020-2021学年备案的学生资助对象为主。

二、岗位设置情况

本次招聘由机关职能部门、体军部、图书馆等13家用工单位组成,共设置岗位29个,拟招聘115人,具体岗位信息和录用方式见附件1;学院和后勤岗位自行公布。

三、工作时间

暑假期间2021712日—202195日)

四、学生申请暑假勤工助学岗位程序

1.准备参加暑假勤工助学的同学如实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2,留用人员不需重新填写;

2.填好申请表后到所在学院学生办,由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签署意见并签名加盖学生办印章;

3.根据岗位有关信息将申请表一份(复印件无效)于625日前直接递交到用工单位指定的地点,等候录用结果。

五、其他说明

1.各用工单位按照“一人一岗”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聘学生。

2.各用工单位优先录用备案的学生资助对象学生资助对象录用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本单位录用总人数的70%

3.应聘学生应严格遵守聘用办法,一经发现“一人多岗”,即取消本次勤工助学资格。

请各用工单位于629日前报送《浙江农林大学勤工助学岗位录用表》(附件3),材料报送形式为电子版和盖章 PDF 版发送至邮箱:zx@zafu.edu.cn。由学生处审核后公布。





学生处

2021622


上一条:2021年度校外专项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