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助学在线
近日公告
规章制度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在线 >> 近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2020年02月06日 16:25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全国多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党委全方位多举措严密防控疫情,始终牵挂所有的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心健康。为确保广大学生在此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学生处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机制,为有需求的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一、资助对象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生活困难的(包含预科生、本科生);

2.学生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或亟需帮助的。

二、资助标准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困难补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给予补助。

三、资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2.二级学院核实上报;3.学生处审核;4.计财处发放至受助学生银行卡中。

四、材料要求

1.《浙江农林大学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

2.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等)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

特殊时期,请各学院审核材料后一事一报,由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zx@zafu.edu.cn。学生处将根据学生申请人数情况,联合计财处安排每周一次发放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特殊情况除外)。

共克时疫,众志成城,学生资助也将作为同学们坚实的后盾,陪伴大家共同渡过难关、驱散阴霾!

 

学生处

2020年2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届生源地和就学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和校内代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启事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