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全体返乡同学就地助力复工复产的倡议
2020年02月26日 21:01 宣丰敏 点击:[]

全体返乡同学:

时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企业复工复产重要时期,特别是农业春耕生产的特别时节。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耕生产中,面临着用工紧缺、人员紧张的严峻挑战,这正是我们浙农林学子展现肯干、实干、能干“三干”品质、塑造知农爱农品格、提升强农兴农本领的重要机遇。为此,我们向全校返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调整心态,积极就业。希望毕业班同学要尽快调整身心状态和就业心态,积极关注学校、所在地人社部门和企业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学校、人社部门和企业组织的各类线上招聘会,尽早报到、实习上岗,尽早投身到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耕生产行列中去,用实际行动表达抗疫必胜的信念和信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志愿服务,主动担当。希望返乡同学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迅速行动起来,主动联系当地企业,特别是农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结合专业实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开展顶岗实习、志愿服务活动,在生产一线学习,为生产一线服务,在相应的岗位上努力奉献积极作为,为社会各行业复工复产展现时代新人的担当。广大同学更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锤炼本领,为未来的择业、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3.做好防护,确保安全。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处在关键期,在参与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耕生产中时,希望广大同学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疫情防控安排,积极学习有关防护知识,采取针对性的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

汇聚力量,共克时艰。全体返乡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发挥所学,竭诚致用,主动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和行业复工复产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大硬战”,展现青春风采,贡献农林力量!

学工部、团委

2020225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37期浙江农林大学校领导“午餐有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辅导员2019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