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和冬季“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13年11月28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校《学生手册》相关条例,现将2013-201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和冬季“送温暖”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费减免工作

1.学费减免对象、申请条件等要求请按照《学生手册》《浙江农林大学本科学生学费减免管理办法》进行操作。

2.学费减免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12月2日前将减免名单的纸质材料报送至校计财处(行政楼215室),电子邮件发送至jcc@zafu.edu.cn,电子邮件应统一命名为“××学院2013-2014学年本科学生学费减免名单备案表”。

3.学费减免款发放

学费减免的经费从各学院经济困难生专项经费中列支。各学院在确定学费减免名单且公示无异议后,由校计财处负责发放。校计财处联系人:高领,联系电话:63732731(9292731)。

二、冬季“送温暖”活动

1.受助对象

主要面向我校备案的2013级经济困难生,其他年级经济困难生如有特殊情况可酌情考虑。

2.活动形式

“送温暖”活动形式可以丰富多样,具体由各学院自行决定,经费从各学院经济困难生专项经费中列支。

3.请各学院于12月2日前上报活动总结(包括受资助学生的人数,资助的金额等),纸质材料经学院盖章后报送至学生处贫困生资助办公室,电子邮件发送至zx@zafu.edu.cn

附件:

2013-2014学年本科学生学费减免名单备案表.xls

学生处

2013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修订《浙江农林大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修订《浙江农林大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