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的通知
2013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根椐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宣传活动的通知》(浙学助〔2013〕11号)文件精神,现将评选宣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原则上为2007年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受国家资助的我校在校生和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2.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

3.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三、推荐评选办法

6月底前,各高校推荐励志成才优秀学生1名(独立学院可单独报送);7-8月,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家进行初评,评选出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入围高校学生人选20名;9月15日前,通过浙江学生资助网(xszz.zjedc.com)进行网络投票;最后,根据网络投票数(占40%)、专家投票数(占60%)情况,按照票数高低最终评选出高校励志成才优秀学生10名。同时,选送若干名优秀学生参加“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

四、材料报送要求

1.各学院在充分挖掘的基础上,择优推荐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1-2名。

2.被推荐学生填写《浙江省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申报表》(附件1)一式一份,并附个人事迹书面材料一份。

请各学院于6月26日下午4:00前将纸质材料报学生处贫困生资助办公室(活动中心318);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至zx@zafu.edu.cn

附件:1.

浙江省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申报表.doc

2.

学生个人事迹书面材料要求.doc

学生处

2013年6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3年暑期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