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报送2013年校内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名单的通知
2013年05月28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13年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校内电话、网络咨询工作,需各学院选派本科校内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派对象:各学院教职工,要求对学校、学院、专业等情况较熟悉,富有工作热情,善于沟通;能确保6月22日至7月下旬期间在校内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名额分配:2013年共须安排校内招生宣传工作人员33人,各学院名额分配如下表所示。

学 院

人数

学 院

人数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4人

法政学院

1人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人

艺术设计学院

人文·茶文化学院

4人

环境与资源学院

2人

信息工程学院

2人

工程学院

4人

外国语学院

1人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旅游与健康学院

4人

理学院

1人

经济管理学院

4人

天目学院

4人

合 计:33人

3.信息报送:请各学院于6月5日前将校内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版交至校招生办(活动中心31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lzsb@zafu.edu.cn)。

4.工作培训: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咨询工作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有关说明:校内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按时到岗,不擅自缺岗或换人替岗,确实有事需事先向学院请假,并由学院协调安排人员替换。各学院赴各地市的外出宣传工作人员不需在本表中填报。

联系人:徐慧燕 63730908(9293908

附件-本科招生校内宣传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学生处

2013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组织在校生进行预防参与高考违纪作弊专项教育活动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组织在校生进行预防参与高考违纪作弊专项教育活动文件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