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开展反对餐桌浪费专项行动的通知
2013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在高等学校开展反对餐桌浪费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发函〔2013〕29号)文件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持续推进“光盘行动”,建设节约型校园,现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反对餐桌浪费专项行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注重落实各单位领导要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亲自抓,亲自管,组织动员,深入食堂、班级、宿舍指导推动,抓出成效、抓出成绩。

二、注重教育积极宣传,搭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效果良好的活动,帮助师生树立“反对餐桌浪费,倡导节约用餐”的理念,引导师生珍惜粮食,大行节约文明用餐之风。

三、注重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广泛开展宣传报道,挖掘典型事迹,树立典型人物,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营造反对铺张浪费的校园氛围。

四、注重效果各单位要在自查整改基础上,进行认真总结,并对持续深入推进该项工作做出安排,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长抓不懈。

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开展,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品质、成为一种境界,共同努力创建节约型校园。

学生处 公共事务管理处 后勤集团

2013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浙江农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自立自强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