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寒假勤工助学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3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部); 各部门:

经研究,学生处决定将寒假期间的勤工助学岗位由各用工单位自行组织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有关工作安排

1、岗位设置与申请

寒假有用工需求的单位,请按每生每月120小时的工作量核算出本单位需要的勤工助学学生数(含留用人员在内),详细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寒假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并于12月11日下午4:00前将纸质材料交到贫困生资助办公室(活动中心318),电子文档发送至zx@zafu.edu.cn。联系人:郑秀红,联系电话:9293993。

2、岗位审批与公布

学生处对各用工单位申报的勤工助学岗位进行审核,于12月16日前将岗位及招聘有关信息公布于学校和“助学在线”网站。

3、学生申请与学院审核

准备参加寒假勤工助学的同学请根据学生处公布的岗位信息如实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经学院助困工作负责人认真审核,签署意见、签名并盖学生办印章后,于指定时间直接递交到用工单位指定的地点,等候录用结果;学院在签署意见时,同一学生的申请表只能签署一份,以免一人多岗。

4、录用结果上报与公布

请各用工单位将《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录用表》纸质表(含留用人员)、未录用学生的勤工助学申请表于12月20日下午4:00前交到贫困生资助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zx@zafu.edu.cn,由学生处审核后公布于学校和“助学在线”网站。

二、录用原则

1、用工单位按照“一人一岗”的原则,优先录用经济困难生;

2、各用工单位录用的经济困难生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本单位录用总人数的70%。

三、计酬标准

寒假勤工助学计酬标准为:月工作时数在120小时(含)以上且考核结果优秀者为700元,良好者为600元,合格者为500元;月工作时数不足120小时者按实际工作时数发放报酬。

四、其他

1、请各用工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此次勤工助学招聘的组织、宣传工作,鼓励寒假准备留校的学生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2、各用工单位要对新录用的学生进行上岗前的指导或培训。

3、以上所有表格请到“助学在线”(http://zx.zafu.edu.cn)网站下载。

学生处

2013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2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2012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