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关于召开2013-2014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的通知
2013年09月23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部); 各部门:

经研究,学生处决定召开2013-2014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中午12:30

2、地点: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二、招聘会工作安排

1、校内设岗申请

请有用工需求的单位,按每生每月25-30小时的工作量核算出本单位需要的勤工助学学生数(含留用人员),详细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并于9月29日下午4:00前将纸质表格盖章后交至贫困生资助办公室(活动中心318),电子文档发送至zx@zafu.edu.cn。联系人:郑秀红,联系电话:9293993。

2、岗位审批与公布

学生处对各用工单位申报的勤工助学岗位进行审核,于10月12日将岗位信息公布于学校网站、“助学在线”网站等地方。

3、学生申请与学院审核

准备参加勤工助学招聘会的同学如实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由学院助困工作负责人认真审核,签署意见、签名并盖学生办印章后,持申请表原件(复印件无效)参加招聘会(留用人员不必重新填写)。学院在签署意见时,同一学生的申请表只能签署一份,以免一人多岗。

4、举行招聘会

请各用工单位负责人携带相关资料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招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随机抽签或现场面试等方式录用学生,逾期不到者按弃权处理,并不再补报。

5、公布录用结果

请各用工单位将《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录用表》(含留用人员)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未录用学生的勤工助学申请表于10月21日下午4:00前交到贫困生资助办公室,由学生处审核后公布于学校网站及“助学在线”网站。

三、录用原则

1、各用工单位按照“一人一岗”的原则,在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经济困难生;

2、各用工单位录用的经济困难生比例原则上不低于本单位录用总人数的70%。

四、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此次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的组织、宣传和发动工作,鼓励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培养按劳取酬和自立自强的意识。同时请各学院助困工作负责人携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及学生办印章到现场办公。

五、以上所有表格请到“助学在线”( http://zx.zafu.edu.cn)网站下载。

学生处

2013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届和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