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学生处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2013年09月16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为认真做好2012-2013学年本科学生总结评比工作,鼓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创新创业、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和奖学金的激励、导向功能,依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非课程因素评价实施意见》、《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定条例》和《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先进评定条例》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学年总结评比按照二○一二年版《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手册》有关条例执行。各学院可结合本学院实际,在有关条例的基础上,按照科学、客观、公正的原则,制定相关补充细则。

二、要高度重视学年总结评比工作。学生学年总结评比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学习评定条例,教育学生明确学年总结和评比工作的意义,注重全面发展,更好地发挥学生学年总结评比的作用。

三、要严格按照各类先进和奖学金的评比条件,秉公办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程序办事,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增强评奖、评优工作的透明度。评定结果应在本学院公示三天,经广泛征求意见后,方可上报。学校在下文前,将评比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四、本次评比过程中,校长奖学金的评比由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生处初审,校学生先进(奖学金)评委会审定。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各类学生先进的评比由各学院依据相关评定条例,自行评定,报学生处备案。各学院应成立相关领导为组长,由党政领导、辅导员组成的评审组,全面负责本学院的奖学金评比工作。学院评审组要认真按照条件对各类先进和获奖人选进行逐一审核。评比过程中,学生处将认真处理师生对各学院评比的意见,加强监督管理;对学生的投诉和存在的问题,一经查实,由相关学院负责解释并整改。

五、学院上报材料包括:1、评比结果报告;2、先进、奖学金评比结果一览表(附件二); 3、各类先进、奖学金获得者汇总名单(附件三);4、校长奖学金申请登记表(附件八)。以上材料需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纸质材料须由经办人和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总支、直支)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材料发至学生处邮箱(xsc@zafu.edu.cn)。各学院及时做好获奖学生登记表的填写、归档和先进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事迹材料整理工作。

六、请各学院在9月30日以前将评比材料上报学生处,各类报告和报表中的奖学金顺序按《学生手册》排定的顺序填报。

附件:1.2012-2013学年各类先进、奖学金金额分配表

2.浙江农林大学2012-2013学年学生先进、奖学金评比结果一览表

3.各类先进、奖学金获得者汇总名单

4.浙江农林大学本科学生非课程因素评价报告单

5.浙江农林大学奖学金申请登记表

6.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先进个人登记表

7.浙江农林大学先进班级登记表

8.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登记表

附件.rar

学生处

2013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辅导员专题远程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学生处 体军部关于评比2013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