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发文 >> 正文
 
学生处关于做好《学生手册》修订工作的通知
2014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各有关部门:

《学生手册》是学校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引导和服务的重要文件汇编,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指南,也是学校对学生日常管理的重要依据。《学生手册》(2012版)经过两个学年的贯彻实施,总体情况良好,但实施过程中存在个别细节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为了更好地规范学生管理,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请各相关部门结合近年来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新的制度及实际操作情况,对《学生手册》中各项制度进行修订和梳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个修订工作安排:5月中旬各相关部门完成修订工作,5月底学生处汇总修订文本,6月印刷,9月发放执行。

二、各相关部门(宣传部、教务处、公管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体军部等)要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意见收集,做足充分的调研和论证。对需要修改、增加或删减的有关制度予以发文公布后报学生处汇编。(《学生手册》2012电子版见学生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制度归属情况见附件1)。

三、请相关部门于5月15日前,将经本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学生手册〉2014版拟放入制度一览表》(附件2)交到活动中心319室,电子版发至学生处邮箱xsc@zafu.edu.cn。联系人:李金花,联系电话:9298179。

附件:1.《学生手册》2012版目录及归属情况

2.《学生手册》2014版拟放入制度一览表

附件.xls

学生处

2014年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度心理健康辅导站考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度心理健康辅导站考评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