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举行
2023年05月04日 11:00  点击:[]

4月28日,由学工部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文法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的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共计18支队伍参加,各参赛队伍围绕大学生校园生活及学生关心的心理健康主题完成剧目创作,内容涵盖自我认识、人际关系、在校学习、手机依赖、个人成长等多个方面。各参赛队伍积极筹备,通过生动的表演呈现出校园心理困惑的发生、发展和转归过程,让学生学会用正确的方式方法排解心理困惑,健康的发展成长。经过评委评分,国教学院、文法学院、经管学院、化材学院、园林学院、艺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茶学院、数计学院等9个学院送选的参赛节目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是心理情景剧大赛自开办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在生态育心理念的引领下,全校师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在良好的校园氛围烘托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学工部 戎幸)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赴浙江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工例会 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