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茶学院组织“中学生进校园”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0:47  点击:[]

3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临安中学百余名师生前来我校参观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劲松、专任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同学代表均到场进行沟通交流。陈劲松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机制与成效、招生政策、往年录取和就业情况等几个方向进行了全面细致介绍。专任教师则从专业角度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临安中学师生参观了美丽的东湖校园,茶文化201班敖鑫慧与丁楚琪同学担任此次校园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解了我校的生态育人理念及深厚文化底蕴,更是以“过来人”的身份讲述了自身对于专业的理解和大学学习生活体验。

此次“中学生进校园”活动,开阔了中学生们的视野,加深了对“家门口”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优势与特色等方面的认知,更是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生态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同学们今后的院校及专业选择提供了参考。

(茶学院 徐卉)


上一条:我校在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学工部赴余杭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开展走访交流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