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带队走访企业
2022年05月26日 11:19  点击:[]

5月24日、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一行分别走访了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处、农学院、化材学院、园林学院、园林规划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就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洪、副总裁王冰、执行副总裁陈宇、人力资源部经理沈晓萍及研究院负责人;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勇奇、总经理助理陈江、人力资源部经理姜道明,浙农明日控股运营中心总监戴堰坤(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施美红一行分别参观了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室外展示区、研究院研究场所和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厅,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办公环境和目前发展状况。座谈会上,施美红感谢企业长期以来支持浙农林大学学生就业和开展学业资助,并问候了在企业工作的浙农林大学子。她同时介绍了学校概况、人才培养情况及学校为推进就业工作开展的一系列举措。企业负责人回顾了与学校合作的历程,并感谢学校长期为企业培养输送优秀业务骨干,同时对学校如何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和企业要求的优秀人才提出了建议。施美红表示,会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校企双方均表示,在疫情大环境下,希望双方着眼于当前形势变化,聚焦实际需求,发挥优势特长,彼此搭建更宽、更广的就业桥梁,不断促成校企深度合作取得新成果。

(学工部 何晋花)


上一条:学校举行“向阳而生”智慧思政校内启动仪式 下一条:茶学与茶文化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