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招生直播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5:5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让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招生专业有更全面更权威的了解,4月17日,我校招生办公室与腾讯新闻、腾讯·大浙网联合开展“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招生宣传直播活动,12位学院院长坐客直播间,精准解读了专业情况。

各学院院长围绕“学什么”“将来做什么”“优势与特色”等考生与家长关心的核心问题,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与成效、就业深造、优秀校友等角度生动展示了专业的内涵与实力,彰显了专业的水平与前景。交流互动环节,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与权威的答疑。各学院院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图文并茂,解读精准。直播持续6个小时,采用视频、宣讲和互动等多种形式,吸引了近66万人次的考生与家长在线观看,赢得了考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逐梦农林,院长谈专业”招生宣传直播活动,作为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载体,起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提升2021年学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招生办 曹磊)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2018届、2020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协调会召开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