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湖州高校、企业进行调研
2021年04月14日 17:03  点击:[]

4月12—13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带队赴湖州师范学院、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格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校与企业进行调研。学生处、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湖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金佩华接待了施美红副书记一行,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党建特色品牌培育、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该校学生处负责人围绕思政育人、党群服务中心运行、就业指导服务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企业调研过程中,施美红对德华兔宝宝、格度公司支持我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园活动等表示感谢,对企业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服务运营升级、产业转型升级等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共同落实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对接,持续拓展在人才培养改革、科学研究项目、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内涵。她还勉励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更好的业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

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林学96届校友章剑陪同调研,他首先代表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对母校与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等情况,表示公司业务与学校学科专业布局高度吻合,要主动加强联系,持续拓宽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就业招聘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浙江格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2008届校友柴晓东深情回顾了其求学时光,特别感谢各位专业老师与辅导员老师的指导关心。他通过PPT演示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创建现代办公家居品牌—格度(grado)的初心故事与发展规划,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懂室内设计又懂家具设计的专业优势,不断寻求商机,持续做精做特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同时,他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

根据我校实施“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要求,为系统推进学生党建与思政、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增强校校、校地、校企、校友互动,学校今年将继续组织走访相关高校、走访学生就业人数较多的100家企业,调研问题、交流经验、形成举措,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处 工程学院)


上一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工部组织心理专兼职老师参加心理咨询伦理培训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