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2020年09月25日 16:03  点击:[]

9月24日,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学生处相关人员、全体2021届本研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回顾了疫情防控背景下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在肯定过去一年来我校就业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思想重视、提早谋划;摸清底数、做好台账;熟悉工作、提升能力等三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

就业中心相关老师对招聘会、就业系统使用、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现场演示,并对辅导员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会议还邀请了绍兴市人社部门宣讲了绍兴市人才政策。

(学生处 秦宇)


上一条: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2020年浙江省秋季人才招聘大会 下一条:主动谋划 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