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教评花絮
2003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

12月8日早上,教评专家组在院长助理鲍滨福、后勤集团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东湖校区A2学生寝室,专家组对学生生活设施表示满意。

(后勤集团公司)

12月8日一早,全体教评专家进入图书馆,看到图书借阅处的工作人员正忙碌的为读者服务,其中一位专家就读者带包入馆如何存放提出问题,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回答:我馆为方便读者,一门进出,可以带包入馆,借阅一体化,通借通还,从早到晚连续开放。专家对图书馆的工作表示满意。

(图书馆)

12月8日上午10:35—10:54,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家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园林与艺术学院检查指导。专家们重点考察了学院师生作品展,对其中环艺模型课程设计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参观过程中,专家还仔细询问了课程的安排时间、作品的设计过程和经费开支等一系列问题。

(园林与艺术学院)

12月8日上午,教评专家检查了理化测试中心,理学院副院长周国泉、理化测试中心副主任冯炎龙向专家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物理和化学实验课的开设情况。

(理学院)

12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教学水平评估组的专家在张齐生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和考察了工程学院的食品工程与技术学科实验室、金工实习基地和木材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工程学院仲山民副院长和马灵飞教授分别向专家组作了介绍。

(工程学院)

上一条: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已进驻我校 下一条:《教育信息报》头版头条介绍特色鲜明的东湖校区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