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学生会举行“浙江林学院第二届学生干部培训”
2003年12月05日 00:00  点击:[]

12月4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浙江林学院第二届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在衣锦校区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陈根芳,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汪士华,校团委副书记马小辉。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及校学生会主席吴臻同学也参加了活动。参加本次培训的成员有学生直属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校团委、分团委委员,各级学生会委员,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广播站成员,艺术团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等学生干部。本次培训由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马小辉同志主持。

在活动中,陈根芳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陈副书记强调了本次教评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教评关系到我校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关系到我校社会知名的扩大。在这个迎接教评最后冲刺的非常时机,学生干部更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

接着胡祖吉部长、汪士华部长也分别做了讲话,同时对学生干部也提出了一些要求。此外,校学生会主席吴臻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迎评宣誓。最后,由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马小辉作了总结。

(校团委、校学生会)

上一条:省教育厅老领导肖文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省教育厅老领导肖文来我校考察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