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31期浙江农林大学校领导“午餐有约”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10日 11:09  点击:[]

各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深化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午餐有约”活动,扩大学校领导的参与面,便于学校领导更广泛的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和困难,现决定开展浙江农林大学校领导“午餐有约”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3日中午12:00

二、活动地点

东湖校区东湖食堂二楼教工餐厅

三、本期嘉宾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钟平

四、报名程序

校领导“午餐有约”活动采取预约登记制,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校领导“午餐有约”预约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上午11:00前发送至邮箱wcyy@zafu.edu.cn,无预约学生一般不予安排。

校学生会负责预约报名同学的汇总和初选工作,经学生处审核确认后,提前在学生处网站、校学生会微信平台联合公布参加活动的学生名单、活动时间和地点等信息。

五、参与对象及选拔原则

1.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2.关心同学成长,关心学校建设,关心自我发展。

3.彼此尊重,诚心参与,乐于交流,注重成长。

4.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活动前能充分收集身边同学关注的问题,问题要有一定的代表性和针对性。

5.活动采取自愿报名、自愿参与的形式,每期确定8名学生代表参加。

六、其他要求

1.参加活动的同学要服从活动安排,按时到达活动地点,自行点餐,并在指定地点一同用餐。交流前要做简要的自我介绍,若有问题反映,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简洁明了。

2.如遇校领导开会、出差或临时有要事不能参加,由学校做相应调整,并通知到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学。

 

 

 

 

校办、学生处

2019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31期校领导“午餐有约”活动学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30期校领导“午餐有约”活动学生名单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