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08日 10:35  点击:[]

关于做好2017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97号)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名额

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是面向专职辅导员,即直接在一线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人员,包括学院等学校基层单位专门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政领导干部,并具有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

我校名额为2个。

二、申报要求及方式

1.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项目主持人应按计划完成项目研究,并及时进行结题。

2.项目负责人已在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或三年来立项(包括各渠道项目)后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或不执行有关部门和学校科研管理规定的不予立项。正在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不得申报。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出2个项目,确定的立项项目要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完成《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2017版)》填写。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7625日。

三、其他

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负责人请提交《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纸质稿1份于5月30日前报学工部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办公室(活动中心320),同时报送电子版至学工部邮箱(xsc@zafu.edu.cn),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王守先,联系电话:63740025(9298025)。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

                               学工部

2017年5月3日

 

上一条:学生处转发关于第二届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的相关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24期“午餐有约”活动学生名单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