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专题部署暑期安全稳定工作
2019年07月05日 17:31  点击:[]

7月3日,学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暑期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国模传达了全国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切身利益。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加强管理,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工作创新,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情况,并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化解安全隐患,做实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冯尚申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的要求,做好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按照“讲形式、讲内容、讲效果、讲安全”的标准,组织实施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要按照“放假不放心、休假不休事”要求,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工作。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作了分析研判。

 

(学生处 王守先)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冯尚申做客“东湖心灵港湾”活动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