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本科生、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21日 09:16  点击:[]

6月21日,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本科生、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校纪委书记钟平,副校长沈月琴、胡祖吉,校领导王自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

毕业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满载荣耀与收获,伴随舒缓悠扬的现场演奏音乐,依次按学院、班级分批上台。

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穗正冠,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留念,定格这一美好时刻。

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应义斌为每一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深切祝福毕业生,与他们握手道别。

毕业生们还参加了“师恩难忘 研途忆彩”感恩话别活动,纷纷表达对导师的感恩,导师们也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祝福与谆谆嘱托。

母校难别、师恩难忘、情谊难舍。回忆最美的青春,展望最美的前程,毕业生们怀揣梦想,带着浙农林人的初心和信念,开启了人生新征程。

2019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及相关活动。

(新闻中心 周彦兵 校学生通讯社 余宁宁 刘子禾 许佳毅等)

上一条:冯尚申做客“东湖心灵港湾”活动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