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感恩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举行
2019年01月02日 15:34 邵于豪 点击:[]

12月27日,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感恩母校行”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学生处、校招生办,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实践团队指导教师、队长、联络员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校人才培养、校园文化、招生特色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回访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会议要求同学们要站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高度来认识这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要提高认识,熟悉情况,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其中;要珍惜机会,看望恩师,指导学弟学妹,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当好代言,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学校招生赢得更多的赞誉。

据悉,今年是学校第三次组织此项活动,共有144支队伍、869名学生参加,活动覆盖浙江、山东、河南、贵州等11个省份,在队伍数量、参加人数以及活动范围上都大幅超过往年。

(学生处 邵于豪/文 招生志愿者协会/图)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赴绍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冯尚申做客“东湖心灵港湾”活动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