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冯尚申做客“东湖心灵港湾”活动
2018年12月24日 09:54 谭娟晖 点击:[]

12月19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做客第二十八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与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由学工部部长缪鲁加主持。

冯尚申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指出大学是最好的学习时光,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树立长远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在学习的同时,注重加强体育锻炼,磨炼意志,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谈到大学生恋爱问题时,冯尚申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正确对待恋爱和挫折,自尊自重自爱,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活动中,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提问,冯尚申都做了细致充分的解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学工部 谭娟晖)

上一条:“感恩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有条不紊 扎实推进期末学生工作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