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9月03日 14:37  点击:[]

 

9月1日上午,学生处全体人员在活动中心319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缪鲁加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缪鲁加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学校申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做好各项工作。

各科室主管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缪部长对各科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大家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跨越式的发展保驾护航;加强思政队伍建设,在保证辅导员数量的基础上,加强对辅导员的培训与工作指导;做好对今年招生录取数据的分析整理,为调整下一轮的招生计划提供参考依据;做好2018届毕业生工作,努力为学生考研考公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提高就业率的同时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做好心理危机排查、心理委员培训和心理健康宣传月等各项活动。希望各科室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出色圆满的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新学期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金佩华做客第十七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