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要闻 >> 正文
 
金佩华做客第十七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
2017年06月16日 15:14  点击:[]

6月14日晚,副校长金佩华做客第十七期校领导“东湖心灵港湾”活动。心理中心专兼职老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佩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社会阅历,引用丰富的现实生活案例,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在理论及实践层面给予悉心指导。他认为,在学业规划方面,大学生要做好专业认知,多向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了解,尽早确定目标;在人际交往方面,要真诚待人,有大格局意识,胸襟宽阔,尊重他人,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在处理第一二专业关系方面,第一专业是重点,第二专业是辅修,慎重考虑将来就业时两个专业的关联性;对于各门功课的学习,要把握好大方向,有所为有所不为。

金佩华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同寝室恶性竞争、学生干部工作与课业学习之间的矛盾、班干部组织集体活动、上台发言紧张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从创新独特的视角,告诉大家如何从实践层面锻炼提高,为将来人生道路的发展提供思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大三学子参加201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