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队伍建设
公告通知
辅导员沙龙
优秀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高级研修班的通知(转)
2014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计划的通知》(浙教工委办〔2013〕3号)文件精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将于2014年3月举办浙江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高校骨干辅导员,网络宣传工作者。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3月19日-21日,3月18日下午报到。

地点:杭州浙大科技园(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25号,电话:0571-28926883)。

三、培训内容

(1)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形势与发展战略

(2)高校主题网站建设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3)新媒体环境下媒介文化素养与新闻写作

(4)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微博行为特点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与资料费:每人800元,交通住宿费自理。

五、其他事项

请各高校安排好参加培训的人员,并于3月14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E-mail至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办公室。联系人:林静,电话:0571-88273323,电子邮箱:zjufdy@163.com。培训费可现金支付,也可汇以下账号:

户名 开户行 账号

浙江大学 中行杭州浙大支行 376658360850

通知附件1.doc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

二〇一四年三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高校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转) 下一条:学工部关于举办第二十期辅导员工作沙龙的通知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