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队伍建设
公告通知
辅导员沙龙
优秀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第十三次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参会论文的通知
2013年04月08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学生办:

根据“第十三次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辅导员征集参会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参考题目

1.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要求,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的研究与实践;

2.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提高大学生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的研究与实践;

3.以学生为本,增强服务学生能力的研究与实践;

4.大学生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体系的构建与探索;

5.促进农业院校大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的对策研究;

6.新媒体应用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与实践;

7.高校校园文化育人功能的探索与实践;

8.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帮扶体系的构建与思考;

9.高校学生工作队伍的职业化、专家化发展探索与实践;

10.促进学生组织自治能力建设的对策和措施研究。

二、论文格式

论文篇幅不超过6000字,按学报发表论文要求排版并完善相关作者信息。

三、上报要求

我校征集论文截止日期为4月25日。论文电子版请发至学生处邮箱xsc@zafu.edu.cn。联系人:李金花,联系电话:9298179 。

学生处办公室

2013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浙江农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高校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转)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