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生管理 本科招生 就业指导 心灵绿洲 助学在线 学校主页
队伍建设
公告通知
辅导员沙龙
优秀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第一届浙江农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预赛的通知
2013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我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笔试环节已顺利结束。根据《关于举办第一届浙江农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学生处〔2013〕8号)精神,在笔试中成绩优秀的辅导员进入决赛,经研究,决定于5月14日进行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预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5月14日下午2:00

地点: 活动中心104-2多功能会议室

二、参赛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名)

邓 倩 包林帆 石周燕 朱慧洁 江 珍 应 莺

张啸峰 汪翠翠 周潇烨 林爱广 侯丽芳 钱东芬

徐春霞 崔雨晴 盛建军 彭 赋 董军强 鲁 宁

蔡旻颖 潘军可

三、预赛流程

1、自我介绍与展示(2分钟)

2、“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5分钟)

参赛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

(1)“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稿:提供文字稿件一份,字数1500以内。

(2)谈心谈话:提供谈心谈话材料1份,包括谈心谈话的题目、工作对象、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等,字数不超过500字。

三、其他事宜

辅导员参赛材料需在5月13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c@zafu.edu.cn

联系人:李金花,电话:63746179(9298179)。

学生处

2013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六期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培训班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转)

关闭

校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东湖校区)
Copyright 浙江农林大学生处维护 2012 版权所有